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牵连在内
我不知道我不想管我没力去理了
我只求放过我好吗
总说我没理你们的感受
但你们谁有想过我的感受
这样多年了
我受够了
这一切都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用我的泪水
来换取换取你们的平静
我不想再当你们的磨心
我受不起这种折磨了
放过我好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让我离开这个旋涡
你们以为真么多年来
我真的不会痛不害怕没流泪吗
我快疯了
我是我 她是她
不要让我承担她的罪好吗
我没有在偏帮谁
我也没在评论谁对谁错
我只想平静地过日子
可以吗
求求你们
我受不了了
我不想当夹心
逃了那么多年
原来还是逃回了原点
一切都没变
我没有面对的勇气能力毅力
就让我继续装傻也不行吗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知道我的生活条件不比人差
可是我愿意用这些来换取平静的日子
可以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又是因为我
为什么你们的角力
一定要把我牵扯在内当你们的磨心
我承认我没用我怕事我懦弱我没良心
就放过我好吗
真的真的累了怕了
你们教我怎么做好吗
好想逃但我有这个本事吗
你们可以骂可以哭
可以尽情宣泄你们的情绪
但我怎样
我就是这样没用连这点压力也受不了
你们总会说我
但当我受不了的时候谁能让我靠
谁来听我申述抱怨
谁可以帮帮我
告诉我该怎样做教我怎样做
终止这一切
让我依靠给我支持听我申述
这种踩钢线的日子
还有多久才到终点
我能撑到那天吗
一时甜一时苦大起大落
我快疯了
有人可以让我靠吗
我还能逃吗
泪终于流干了
竟然完全没有抽噎
鼻子也没红可是眼睛还是红了
看来还有进步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