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迷失了。放空中


感觉   又迷失了   目前放空中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原因

感觉很低落   毫无动力   颓废地挥洒着光阴中
不要和我说道理   相信我    我可以说得比你更动听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了解   
我该做什么   不该做什么   做错了什么   后果是什么

虽然畏惧   担忧   后悔
可是   我却还是   没有驱动的动力

或者   也许曾经有过短暂的那么一霎那
可惜   昙花一现般的动力 始终于事无补

我不知道这幅画的作者   创作的原意是什么
可是这幅画让我很有感觉

爱做梦的我 总会幻想   憧憬 
将至的明日   以至   遥远的未来
将其美化   虽未至脱离现实
但欲兑现 亦绝非易事

感觉就像是画中的主人公
把身边的事物都想象得那么唯美
甚至还有曼妙脱俗的仙子在眼前翩翩起舞
一切是那么的美妙却又不会脱离现实的框框

可是偏偏却 忘了 忽略了 最重要的一样东西
忘了 忽略了 真实的自己
忘了静静的坐在树脚下 幻想出这一切的自己
忘了要用行动来兑现这美妙的未来
或是害怕面对现实中的未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