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无题

今天
去了一个平静的地方
但心中却掀起了百尺巨浪
原来逃避只会把问题酝酿成沼泽
一旦失足
就只能深陷其中无法自我

突然觉得好混乱
我知道我该好好面对
但我没有这股勇气

其实我很欣赏
你抛下一切追逐梦想的勇气
可是
你有否想过
其实走在你影子下的我
当着夹心人的我
在你走后的日子并没有比你好过


怨过恨过气过哭过反抗过挣扎过
可是我发现
我再多的努力都只是徒然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逃避

逃避关于你的一切
充耳不闻视而不见
尽我所能地去漠视你的存在
虽然你依然左右着我的人生

原以为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大家都开始有了沉默的默契
但10年后的今天
我才发现原来
你就像躲藏在电脑里的病毒
只要我打开记忆的库门
你就会让我掉入莫名的沼泽
要避开关于你的回忆
恐怕我惟有选择失忆

2010年
12年的回忆
10年前的记忆
谁能告诉我
我和你到底算什么

再一个10年后
我们会有畅谈的午后吗

还是我和你的人生
早在10年前就已画上分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