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无辜?单纯?

今天和朋友聊天 又再聊到你了
老实说 我也不了解自己在想什么 为什么会那么婆妈
也许 你真的很无辜 由始至终都是我想太多了

还记得你的生日是十月
我还没问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你却已经说要为我改一首歌作生日礼物

我说我喜欢萧敬藤的《王妃》
你说《王妃》难度太高了 你唱不了 也改不了 要我选过别首
最后我选了林建辉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而你还是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唱了《王妃》

也许对你来说 为朋友唱歌 改歌 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我来说 你出现的时机 你的举动 
太容易让我误会了

把你改的歌词看了一遍又一遍
也许真的是我误会了
我们不曾开始 又何来回心转意呢

从来都没想过 能为你唱首歌
这首歌里面是这样说着 会和你手牵手走到最后
你总是不停地对我说对不起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努力的想挽回这段感情 只想对你说一句
不管未来有多难走 我也不会轻易放手
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希望我真的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想要你回心转意

从来都没想过 能为你唱首歌

这首歌里面是这样说着 会和你手牵手走到最后
你总是不停地对我说对不起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努力的想挽回这段感情 只想对你说一句
不管未来有多难走 我也不会轻易放手
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希望我真的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想要你回心转意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希望我真的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想要你回心转意


不管未来有多难走 我也不会轻易放手

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希望我真的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想要你回心转意

1 comment:

  1. 原来,思想幼稚的背后隐藏那么浪漫的情绪~
    虽说浪漫不能当饭吃,但其实是你们两时机不对,天线有所偏差,所以没cli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