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processing~

时间过得好快哦
眨眼间已经来到了九月了
好久没认真地去整理自己的心情
也很久没有写BLOG了

4月考完试后和DMK的朋友们疯狂的玩了一晚
没休息几天又回到老爸茶工作了一个月
老实说对老爸茶这份工真的是又爱又恨
虽然心中难免有些不舍
但如俗语所说有舍才有得
一个月后毅然的离开了这个熟悉的环境

游手好闲了半个月找到一份卖护肤品的part time
老实说像我这种对护肤美容一窍不通的人
Eucerin这个品牌对我而言几乎与外星语无异
为期六天的工作让我获益不少
学到了一些关于护肤品的知识
了解到一些guardian的运作模式
见识到女人为了护颜砸钱的那股狠劲
明白到人际关系和责任性在职场的重要性

本想这份工后就乖乖呆在家
当宅女读书等考试
怎知却机缘巧合地当了aesop bonuslink day的waiteress
虽然只是一天的工作但还真是让我开了眼界
不打广告不送赠品所谓的促销也只是折扣10%
但前来购买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红酒开了一瓶又一瓶 小食一盘接一盘

现在我才知道百货公司里的cosmetic department
原来缺人缺得那么凶 因为第3份工找上门了
哈哈 地点一样是gurney parkson 但公司换成talika
这也是个鲜为人知的品牌 它专注于眼部护理
现在我真的明白为什么别人一直说
出来社会做事人脉比一切来得重要
原本护肤美容这类商品可以说跟我完全扯不上关系
怎知却因为一个机缘巧合开始在这个行业打转

休息了一天就转到prangin parkson 去工作了
这次不卖护肤品转卖香水的时候了 哈哈
ralphlauren 一直给我的印象是很贵和奢侈
不过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工作
渐渐的我发现其实比起其他的品牌和奢侈品
它其实不算太贵

想想我好像蛮幸运的
在做Ralph Lauren 的时候给我遇上了headhunter
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进了citibank card sales department
不知不觉也已经工作一个多月了
第一个月的performance 在同事的帮助下还算不错
只是第二个月的压力更大了
算了 随缘吧 尽人事听天命 但求问心无愧

说完了工作 就讲讲生活吧
工作了感觉身边没个可靠的人
这边厢可以和你勾肩搭背 那边厢可以让你万箭穿心
真想念求学时那班拿心出来交朋友的朋友
即使朋友间难免会有不和与摩擦 但却不会你虞我诈
无奈啊~

erm 还有很冲动地开始了一段感情
结果不到3个星期就结束了
都怪当初开始得太冲动了
结果就这样少了一位朋友
算了他要怎样想我管不着
我但求问心无愧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